all宝all+乱炖....✍︎
不接联文/不交友/si信随缘看/催更不回

小宝日常之三十问答篇

1.

Q:姓名?

宝:dee~e~rra~张小宝


2.

Q:年龄?

宝:☝🏻🖐🏻


3.

Q:星座?

宝:哞~


4.

Q:爱好?

宝:吃喝拉撒睡


5.

Q:来采访之前在干嘛?

宝:和顺顺团建中


6.

Q:顺顺是谁?

宝:我们的儿子


7.

Q:你们都有儿子了?

宝:对,我们五世同堂


8.

Q:呃……那你排第几?

宝:第三


9.

Q:你上面是?

宝:邓夹心是我爸,格里芬是我爹


10.

Q:这两有什么不同吗?

宝:我们管花钱的都叫爹


11.

Q:……那你儿子是谁?

宝:大儿山根,二儿泰森,小儿恩仔


12.

Q:刚刚不是说儿子叫顺顺吗?

宝:顺顺是我们所有人的儿子


13.

Q:那你最喜欢哪个儿子?

宝:顺顺吧,我打得过他


14.

Q:其他的你打不过?

宝:emmm,加上格里芬勉强能与恩仔一战


15.

Q:那泰森呢?

宝:泰森打不过,不过拉上山根可以招降他


16.

Q:山根这么厉害啊?

宝:因为泰森是山根毒唯


17.

Q:那你是不是很崇拜山根?

宝:不是,我最崇拜帅帅


18.

Q:帅帅又是谁?

宝:帅帅是山根的儿子,我孙子


19.

Q:你崇拜你孙子?

宝:对,因为他有八块腹肌


20.

Q:你怎么知道他有八块腹肌?你看过?

宝:没有,山根亲手摸过


21.

Q:……那除了帅帅你还崇拜谁?

宝:左饺子吧,他敢单挑泰森


22.

Q:左饺子是谁?

宝:左饺子是和甜润长得像的那个


23.

Q:甜润又是谁?

宝:甜润是和左饺子长得像的那个


24.

Q:……好吧,那你是怎么区分他们的?

宝:头发少的是左饺子,黑眼圈重的是甜润


25.

Q:甜润眼圈这么重是熬夜修仙吗?

宝:不是,修仙的是毛哥


26.

Q:毛哥又又又是谁?

宝:毛哥是我前夫


27.

Q:那谁是你和毛哥的儿子?

宝:恩仔,我们还特地办了满月酒,办完就离婚了


28.

Q:你们离婚了,那恩仔怎么办?

宝:没事,他还有小姚


29.

Q:小姚又双叒叕是谁

宝:小姚是恩仔的天降,竹马顺顺的“情敌”


30.

Q:等等,顺顺不是你儿子吗?

宝:顺顺是我们所有人的儿子🙂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082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sak疯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