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宝all+乱炖....✍︎
不接联文/不交友/si信随缘看/催更不回

张小宝大战哥莫拉(2)

      他们十一个特曼加一个魔仙,集结完毕后浩浩荡荡地飞往哥莫拉怪兽的所在地。


      哥莫拉怪兽身高十层楼,它随意抬脚一踩就能将一座建筑物毁于一旦。


      张小宝还未飞近它,就听见了它狂暴的啸声。他的小心肝忍不住一颤,飞行着的身体开始不稳起来。


      眼见着张小宝径直往下飞去,快掉到树枝上头去了。豆几见状,立马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腰,往上提溜了一把。
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极特曼。” 张小宝抚着胸口,心有余悸地向豆几道谢。


      豆几拍拍他的头,露出一个贴心的笑容安抚他:“宝魔仙,你不要害怕,怪兽我们会打,你只要跟在我们后面就行。”


      他一口大白牙在阳光下晃得格外刺眼,张小宝不满地撇撇嘴,虽然自己是实习魔仙,但倒也不必这么瞧不起自己吧。


      他一把挣开豆几的手,加快了飞行速度,似乎想要将豆几甩在屁股后面,以此来证明自己还是有实力的。


      豆几紧紧跟在他屁股后面飞着,看着张小宝磕磕绊绊往前飞,越努力越心酸的背影,他只能无奈地笑笑。



      领头的朱山根早已停在了一幢高楼上,等所有特曼都到达后,他大手一挥,示意他们围成一个圈,将怪兽包围在其中。


      特曼们跟着山根大大小小经历过不少的战事,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要表达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他们互相对望了一眼,不消几秒就分配好了各自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 除了……张小宝这个刚来的实习魔仙。


      “快快快!!快让开!!!” 


      张小宝望着突然闪现到自己面前的张摩尔,大惊失色。他飞行速度过快已经刹不住车了,只能手忙脚乱地冲着张摩尔摆出暂停手势。


      “KISS,KISS!!”


      他手指不住地在唇边来回点着,也得亏摩尔和他冲的是同一片网域的浪,这要换个特曼还真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  “KISS,KISS。” 张摩尔兴高采烈地冲着小宝比起了相同的手势,可他到底忽略了小宝想表达的真正意思,直接被迎头撞来的张小宝撞下了高楼。


      “救……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张小宝的求救声消失在了空中,他抱着摩尔的腰,将头死死地埋在他的胸口,闭眼听着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。


      突然,两人下坠的身体停住了。张小宝从摩尔的怀中偷偷伸出了小脑袋,害怕地睁开了一条眼缝。


      映入他眼帘的是已经变完身的朱山根,山根身披着云朗环星色的战袍从天而降,一手一个托住了小宝和摩尔下降的身躯。


      他将掉落的两人随手往上空一抛,冷傲着一双眼向摩尔命令道:“豪特曼,快变身!”


      接受到指示的张摩尔,神情庄重地举起了变身器。


      一朵朵妖艳的玫瑰浮于温柔的微风之上,像龙卷风般地将他包裹在了其中。


      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枪响,玫瑰雨退尽,摩尔冷硬的面庞从黑红色的战袍中显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他长身立于半空中,手握着一把黑色金属手枪,将张小宝护在了身后: “跟着我,不要瞎跑。”


      张小宝已经听不到他说的话了,只两眼欣羡地盯着他的枪。


      他们特曼变身都是这么酷的嘛?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苏帅帅看着被他们包围在中间的哥莫拉怪兽,残阳染红了帅帅的身躯,衬得他像是从曙光中走来的未来战士。


      帅帅朝着山根开口询问:“朱特曼,我们要怎么进攻?”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一起上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左饺子脚踏着一片浪,掌心翻腾着一洼碧蓝色的泉水。


      “不。” 


      山根低头思索了片刻后,伸手拂一片云彩,将张小宝托住,然后毫不犹豫地丢给了在另外一座高楼上的豆几。


      “极特曼,你保护宝魔仙。豪特曼,苏特曼,左特曼,我们四个变了身的先上,要是打不过怪兽,你们剩下来的几个特曼再一起变身,我们开团团战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!”“好!”“好!”……


      特曼们纷纷应声,同意了山根的这个安排。


      豆几也听从指挥地往后退了几步,双手结印,将战袍变成了一缕温暖的橙光,接住了向他奔赴而来的张小宝。


      而张小宝躺在云彩里,周遭都是白茫茫的雾气,他早已忘了什么怪兽,只开心地在软绵绵的云上来回扑腾着四肢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9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sak疯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