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宝all+乱炖....✍︎
不接联文/不交友/si信随缘看/催更不回

张小宝一日VJ记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Hello,大家好!我是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本次特约大大大大大记者,一日VJ张小宝~de~e~rra~~
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有这样一群人呢,各自分开安静无比,但聚集在一起就如同花果山的猴子们在开会。


      所以接下来将由我带领你们走近时代峰峻,揭秘这些练习生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的秘事,看看到底是人性的泯灭呢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
 本台特派记者:张·一心想搞大事·宝



————🎤🎤🎤————


张小宝:“您好。”


朱山根和苏帅帅看见镜头,一秒端庄:“您好。”


张小宝:“能采访一下帅帅痛哭流涕的原因吗?是否是因为朱山根同学对你进行了队内霸凌呢?你是否正在遭受冷暴力呢?”


帅帅不屑:“就他?他也就只能和我抢抢被子。”


山根红着脖子狡辩:“谁抢你被子了?都说我睡着了,我不知道!”


“呦呦呦~” 帅帅急出了结巴:“你……你不知道?你不知道我会……啊啊啊秋……冻到感冒吗?”


“等等!”张小宝连忙打断两人,“所以说你们吵架的原因就是因为……一条被子?”


山根突然意识到镜头的存在,立马挂上假笑:“其实这不是一条普通的被子,这关系到我以后……哎哎,张VJ你去哪儿啊?我还没讲完啊~”


————嗯,被子的故事不听也罢————


张小宝眨巴眨巴眼睛,开始对着镜头找补。


“大家看,练习生们因为一条被子就能反目成仇,可见平日里关系是有多差?诶,那三个人是在干嘛?”


他嗅到了火药味,马不停蹄地跑到了左饺子身边,摄像机也随着他紧跟了过去。


张小宝:“您好,左饺子。”


左饺子警惕地看着镜头,急急摆手:“不好意思,现在不接受采访。”


张小宝眼珠一转,拦住了他的手:“不采访不采访,只是麻烦你解释一下这两人是什么情况?”


镜头顺着张小宝的视线转过去,夹心和毛哥正背对着坐在一张桌子的两端,像是互相生着闷气。


“哎呀,这……” 左饺子为难地瞥了眼摄像机,悄悄和张小宝咬耳朵,“夹心不小心喝了毛哥的水。”


呦呵~,有好戏看!


张小宝兴奋了,他举着话筒,朝镜头大声喊道:“就因为一瓶水啊,他们两个就王不见王啦?看来关系也不怎么样嘛?!”


毛哥撇嘴:“那是一瓶水吗?不问自取那就叫偷!”


夹心不甘示弱地反驳:“那你偷我的还少吗?!”


眼见着这两人又要吵起来,左饺子手忙脚乱地劝劝这个,又安慰那个:“都少说两句吧,影响不好啊!”


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让张小宝把这段剪掉时,毛哥扑哧一声,趴在桌上笑了。


“哈哈,恭喜你,左饺子,你被我们整蛊啦!!”


毛哥乐得捧腹大笑,和夹心胜利地击了个掌。


“……纳尼?” 左饺子呆了。


张小宝一头黑线:“玩我呢?搞半天竟然是个整蛊?!”


他咳嗽了两下,急忙控制好抽搐的嘴角:“整蛊归整蛊,夹心偷喝了毛哥的水,这事总归是真的吧?”


“啥子呦?” 毛哥拎起水瓶直接扔到了夹心怀里,“这水本来就是夹心的。”


邓夹心无辜地咬咬唇,仰头“咕嘟咕嘟”将水一饮而尽。


——嗯……这怎么能不算采访滑铁卢呢?——


张小宝尴尬地笑笑:“马都有失前蹄的时候,何况人呢?快看快看,那是顺顺在殴打泰森吗?!还有没有王法了?!”


摄像机后面的人忍俊不禁,实在受不了地吐槽他:“你的纪录片,你不就是王法嘛?”


“瞎说什么大实话?” 张小宝瞪了他一眼,强制性地指挥着他将镜头对准了顺顺和泰森。


结果拍着拍着,事情的发展好像有点不太对劲……


泰森虽然被顺顺压在身下,他却笑嘻嘻地拿脚勾着顺顺的腰,甚至还有闲情逸致地冲着小宝挥挥小手。


而顺顺的身子扭得像个麻花一样,嘴里仍不依不饶地挑衅着泰森:“你没吃饭咩?没吃饭咩?我拿一根小拇指就能轻轻松松打败你!”


这……怎么看都像是泰森在逗着顺顺玩?



————马失后蹄,梅开二度————


张小宝风中凌乱了,他一把拉住了路过的左饺子,企图再次挑起事端。


咬牙切齿的张小宝:“左饺子,刚刚夹心和毛哥一起整蛊你,你就不生气吗?”


左饺子礼貌地回了个微笑:“不好意思,张VJ,我是甜润。”


哦?


张小宝讪笑着放开了甜润的衣袖,他忘了今天甜润从老家来公司了。


“翻车了吧?”  摄像机后面的人毫不客气地嘲笑着张小宝。


“谁说的?”


张小宝冲他扮了个鬼脸,然后傲娇地昂起了头,“还有恩仔和幺儿呢?我就不信整个十八楼找不到一个爆炸性新闻!”


————张大师找寻最后的希望中————


恩仔正在舞蹈教室里手把手地教着幺儿跳舞,张小宝观察了一会儿,最后偷偷摸摸地退了出去。


“怎么着?不拍了?”摄像机戳戳他的胳膊。


张小宝垂头丧脑,唉声叹气:“画面太美好了,以至于我都不忍打破。”


“那不拍了,你还怎么成为纪录片大师啊?”


“可没有素材好拍的啊,不过……既然没有新闻,那我们就创造新闻!”


张小宝灵光一闪,抢下摄像机扔到一旁:“要不豆几我们打一架吧?”


被抢走摄像机的格里芬万分惊恐:救救我救救我……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1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sak疯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